页面

0
Posted on 星期三, 四月 15, 2009 by 随想~ and filed under ,
今天进入blogger 就是一条状态
预设停运时间2:00AM PDT on Thursday (4/16)
然后点击了下了解详情可是却打不开网页,一阵凉意,莫非google 觉得blogger赚不了钱停止blogger服务了!? 我狂汗!不会是真的吧!于是带着心情google了一下 ,竟然有的博主也认为blogger要停运了!!我狂晕!

还好google搜索页里有Blogger Status
Tuesday, April 14, 2009. Blogger will be unavailable Thursday (4/16) at 2:00AM PDT for about 10 minutes for maintenance.
翻译过来就是blogger 4月16号上午2点钟由于维护, 大约有10分钟不能访问。

但是blogger将这个消息怎么就翻译成了
预设停运时间2:00AM PDT on Thursday (4/16)
呢!!
停运和10分钟内不能访问是同一个概念吗?而且貌似以前都是这样翻译的(我刚使用blogger),这对我这种新用户来说简直开了天大的玩笑。
虽然是个很小的翻译错误,但是我不容忍这样的玩笑,愚人节都过去了半个月了。
希望以后blogger把能将 停运 改成 维护 ,虽然中文用户很少,但是严谨点总是没错的,对吧!
0
Responses to ... 不得不批评下blogger了!今天不是愚人节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